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3武汉数字人才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来源: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学院副书记董琪、副院长陈继华、学管干事王威利带领2021级毕业班50余名学生参加“才聚荆楚·数智汉城”2023武汉数字人才双选会,全程为求职的毕业生们加油鼓劲,了解当前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及毕业生的求职情况。

学校广场合影

此次双选会,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武汉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华为云开发者创新中心、湖北省人工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主办,软通动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艾普工华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武汉光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双选会会场设在武汉数字人才实训基地、华为云开发者创新中心,据悉,武汉数字人才实训基地是由武汉数据集团旗下武汉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企业、高校等打造的武汉数字人才高地,基地通过“一中心、三基地”的运作模式,有效实施初、中、高级别技能型人才培养并推动行业技能大师培养,实现了大学生、社会学员以及行业数字专技人才培养的全覆盖。

双选会现场人潮涌动,求职毕业生仔细询问岗位信息,向意向单位投递个人简历,与用人单位充分交流。用人单位对于本次双选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质量,希望通过本次双选会,为企业招聘到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双选会现场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院同广大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有助于提升毕业生对毕业后去向的认知,实现长远发展。未来,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发展需求、关爱学生实现自我、服务学生实习就业,为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文/图:董琪 陈继华 王威利 )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